雨越下越大了,但雨赫仍在街上瘋狂地跑著。

 
他從未如此害怕失去一個人。
 
他知道晴晴被凌虐後認為自己配不上他,但她連聽解釋的時間也沒給予便走了,他不甘心。他也在懊悔當初為何讓她獨自夜歸,明明一早知道附近出了個變態……
 
但他不再多想了,當務之急是找回他的女人。
 
晴晴,你是我的女人,就這輩子發生甚麼事都是我的女人。我會找到你的。
 
他花了大半天,跑遍了附近整個社區,卻不見她的蹤影。筋疲力竭和寒冷感交雜的雨赫有點絕望了,他低下頭,默默站在雨中,輕輕喃道:「晴晴,出來吧,求你了。」
 
一聲雷鳴響起,他彷彿聽見一把微弱而熟悉的聲音在顫抖著,哭泣著。他很記得晴晴是何等地怕打雷,現在的她想必又冷又害怕了……想到這裏,他不禁心痛起來。
 
「晴晴,是你嗎?」雨赫問道。除了啜泣聲外,沒有任何回答。
 
他跑進先前在外面張望過的公園,四處查看,總算在牆角找到身體冰冷的晴晴。
 
「雨……赫……」晴晴由於淋了幾小時的雨,身體虛弱加上體溫過低,體力有點不支,向前倒下。
 
「晴晴,我來了……」雨赫緊緊地把她擁進懷裡,「很快會暖和起來的了,別怕……」
 
「不要管我……不要……」晴晴無力地倒在他的懷裏,失去了意識。
 
「晴晴,晴晴!」雨赫也顧不得寒冷了,抱起失去意識的晴晴,跑回家中。
 
到她醒來時,雨赫已換好乾衣服,並幫她也從家中拿了衣服換掉。
 
但她不敢接受這份關心。她覺得自己好污穢,不再是那值得被愛的晴晴了。
 
「雨赫,對不起……我始終是被玷汙了……」晴晴握住拳頭,正想轉身離去時,冷不防被雨赫一下擁緊。他這次可不會再看走眼了,他不想再失去她了。
 
「我不准你再離開我了,」雨赫幾近崩潰地說,「是我不好,那天要不是我沒陪你從學校離開,你便不會受到這些凌虐;明知道附近有變態,我作為男友,一次又一次讓你陷險境,一次又一次離開我,是我不對。還有,」他輕輕用早了暖和起來的右手握住她仍舊冰冷的雙手,用左手拇指輕輕抹掉她的淚痕,「你是我的女人,我說過的。你這輩子都會是我的女人。無論發生了甚麼事,你都是我眼中最美麗,最完美無瑕的女友。」
 
但晴晴似乎還有擔心,「但我被硬上時高潮了,我把持不住,還享受了……」
 
「那不是你的錯,」雨赫耐心地說,「那只是生理反應。原本性是一件美好的事,只是有些人用了錯的方法,有些人身不由己而已。」
 
「這樣吧,我讓你再感受一次性愛的享受,好嗎?我保證,一定會溫柔,一定是出於愛的。我會好好珍惜這副將陪我長相廝守的身體。」
 
雨赫的深情使她放下心來。她放下防守,他爬上床來,他們在被窩內深深地吻著,雨赫用其厚實的手掌輕撫著她,晴晴也在嘗試著忘掉一切,享受著和雨赫,她深愛的男人的肌膚之親……
 
 
「謝謝你,雨赫。」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G 微虐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狼黑狼影子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